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2023-12-25 20:22:12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进同事之间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1225日,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组织部门教职工到石道场黄桷堡开展了2023年秋游活动。

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相互照顾,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体味着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沉浸在美好的山景秋色里,整个秋游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

此次秋游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走进大自然的怀抱,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记忆,大家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工会

相关热词搜索:离退休 退休 休工 工作处 工作 工会组织 工会 组织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开展 秋游 活动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2023年秋季考察活动
下一篇: 学校组织离退休女职工开展2024年庆祝“三八”妇女节跳绳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