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离退休女职工开展2024年庆祝“三八”妇女节跳绳活动
2024-03-07 12:20:17   来源: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2024三八妇女节之际。为了让学校离退休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35日、6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校离退休女职工分别在袁家岗校区和空港校区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跳绳活动。

此次活动由退休女职工自愿组队分小组进行,每组跳绳活动时间1分钟,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只见她们手里的彩绳灵蛇飞舞,跳动的身影轻如飞燕,旁边人员开心的计时、计数,此时的她们忘记自己的老年人,展现出了同青年人一般的朝气与活力。随着活动持续进行,退休女职工们热情逐渐高涨,快乐和开心在笑声中不断传递,大家还共同齐唱的《歌唱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等歌曲。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离退休女职工们锻炼身体的意识,愉悦了身心,又充分展现了全体退休女职工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组织 离退休 退休 女职工 职工 开展 2024 庆祝 三八 妇女节 妇女 女节 跳绳 活动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