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2023年秋季考察活动
2023-11-30 21:28:5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望和体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旅游经济振兴的巨大变化,11月30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赴北碚缙云山和金刚碑古镇开展2023年秋季考察活动。

上午九时许,老同志们乘坐大巴车来到考察地点。到达后,老同志们结队游览缙云山,大家边走边鉴赏秋色,拍照打卡,缙云山秋色给老干部留下美好的印象。下午两点,大家来到缙云山脚下的“绿野仙踪”—北碚金刚碑古镇游览。金刚碑古镇隐藏在青翠的山峦之间,秀木丛林,古树参天,青苔石路,溪水潺潺,宛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倾泻于缙云山下,是传说中枕山、环水、画屏的风水宝地。老干部们在金刚碑有的散步、有的品茶、有的拍照、有的细细品味古镇独特的风景。

通过秋季考察,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对北碚缙云山有了更多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加深了对中国自然山林景观和古镇景色的理解,同时也加强了老干部之间的交流,开阔了眼界,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老干部对学校离退休处组织参观考察表示感谢,表示要倍加珍惜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乡村振兴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倍加珍惜学校给与的关心和帮助,要在安享幸福晚年的同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力争为学校建设作出自己新的贡献。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相关热词搜索:离退休 退休 休工 工作处 工作 组织 老干部 干部 开展 2023 秋季 考察 活动

上一篇: 我校举办2023年秋季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活动
下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