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行2023年“敬老爱老·情满重工”重阳节庆祝活动
2023-10-23 09:25:47   来源: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2023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在袁家岗老校区综合楼活动室举行了2023年“敬老爱老·情满重工”重阳节庆祝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传德,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出席活动,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们一起共度佳节。

郭天平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党员老教师在学校各个发展阶段所作出的贡献,祝福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郭天平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年取得的成绩和正在推进的重大改革、重点工作。郭天平强调,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

周传德介绍了有关情况,向全体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周传德指出,学校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艰苦奋斗和默默奉献,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关心学校发展,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安康。

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节日慰问和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愿为学校立德树人尽自己的力量,发挥正能量作用。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邵云雁、老龄委主任徐健、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老教师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向离休老干部代表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共同为三位今年满八十周岁的“老寿星”庆祝生日

徐兴旺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夕阳红艺术团合唱队演唱《春风十万里》、《心有力量》

 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夕阳红艺术团舞蹈队表演《亚丽古娜》

离退休职工演唱《花又落》

庆祝活动在学校领导和全体老同志们的合唱歌曲《歌唱祖国》下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相关热词搜索:离退休 退休 休工 工作处 工作 举行 2023 敬老 重工 重阳节 重阳 节庆 庆祝 活动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3年“迎中秋·庆国庆”竞技娱乐友谊赛
下一篇: 我校举办2023年秋季离退休职工趣味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