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 莫负春日好时光
2019-04-30 11:11:39   来源:     点击:

最美人间四月天,莫负春日好时光, 4月25日9时许,由工会、离退休处处长罗朝术、副处长童伶带队,老干科组织,工作人员和校医齐上阵,组织我院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主题为“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的春委参观活动。远离大城市的拥挤与喧闹,置身于美丽、悠闲的环境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老干部们精神格外矍铄,心情格外舒畅。

首先大家来到沙坪坝区土主镇团结村,参观了我市新农村建设的成果,并在这里召开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会上,老干部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回顾祖国70年来的辉煌历程,感叹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巨变和重庆自解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凝聚起老同志一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共识。高保生同志现场赋诗一首:

《畅谈祖国好》

祖国华诞七十年,退休干部来座谈。

人人歌颂祖国好,晚年幸福笑开颜。

  会后,老干部们游览了重庆郭沫若旧居,眼前的木屋朴素淡雅、清新秀美,让人不禁联想到“秩秩斯干,幽幽南山,如竹苞矣,如松茂矣”中表现的优美环境与深厚内涵;说说笑笑中,似乎体会到“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深意;静静地游览,细细地感受文明和文化的独特魅力。走过石板,入坐小亭间,神清心宁,确是当今一种远离都市喧嚣的静谧享受。

莺飞草长,花团锦簇,春意盎然。从活动部署到全程陪伴,老干部们再次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组织离退休春游活动,体现了学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舒活筋骨、愉悦身心、畅叙友谊的机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俱进,继续发挥余热,愿学院发展更壮大,祖国建设更辉煌,夕阳生活更美好。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相关热词搜索:最美 美人 人间 四月 月天 春日 好时光 时光

上一篇: 阳春三月桃李芳 欢聚一堂情谊长—学校离退休处组织开展2019年“三八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 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2019年秋季乒乓球比赛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