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你我同行 共庆祖国七十华诞
2019-04-30 10:48:27   来源:     点击:

六吕七声天地奏,钟磬笙笛鼓其豪。4月18日上午9时许,迎着和煦的微风,宽阔的绿茵场上洒满朝阳,42名与祖国同岁的离退休教职员工和3个表演小分队在学院老龄委的带领下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走向绿茵场,参加学院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表演。

登昆仑兮食玉英,披明月兮佩宝璐。稳健轻盈的动作是他们刻苦训练的成果,自信热情的笑容是他们点燃全场的期盼。将贺祖国华诞与团体操相融,抱以柔和的步伐,送之平缓的举投,力求美感的同时也展现出一个愉快、活泼又富有生机的舞台。

离退休团体操以迎接建国70周年为主旋律,选取红黄两色为主色调,设计编排了“条纹”、“国旗”、“祝福语”等图案,象征着建国70周年来,中华儿女同心同德、浴血奋战,最终取得胜利的无限喜悦。

团体操培育的是团队意识,激发的是无限活力。在这些精美的图案背后,凝聚着离退休工作处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设计方案、绘制图纸,57名离退休教职员工被安排的明明白白。阳光下的奔跑,月光下的坚守,风雨中的执着,近半个月的辛苦排练换来是成功的喜悦

转身、下蹲、跳跃,每个动作、每个细节,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拼搏,一起收获,带着激情和一颗感恩的心,为大家演绎专属于他们的团体操。太极拳手里紧握的是成功的信念,肩上背负的是光荣的使命。怀着满腔热血站在阳光下,用努力造就希望。彩带舞舞出属于自己的风采,展现属于自己的魅力。健身操脚踏动感的节拍,变换着优美的队形,将自由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示。这一,背景图案的变化,绚丽挥洒;这一,热烈的掌声为老同志们久久回响!

 

 

 

相关热词搜索:全民 健身 你我 同行 共庆 祖国 七十 华诞

上一篇: 阳春三月桃李芳 欢聚一堂情谊长—学校离退休处组织开展2019年“三八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 最美人间四月天 莫负春日好时光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